KORI's Travel❤旅游分享: About Me 关于我

星期日, 十一月 25, 2018

About Me 关于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Kori,马来西亚中文部落客。


喜欢旅游的我,拥有一班和我一样喜欢也愿意陪伴我的家人朋友们。

一颗说走就走的心,勇敢踏出每一个旅程,到处去体验不同的民族生活,了解不一样的文化生活后,再与你分享。

每个人都有自己旅游的Style,不是别人去你就要去;不是为了打卡不是为了照片不喜欢吃也吃,而是自己真的想去想做的才去,才能好好享受!

通过旅游了解世界,也了解自己;爱生活,也爱自己❤

在这儿分享我旅游的真实体验经历生活方式还有快乐。谢谢你们的支持与阅读!任何的邀请赞助合作或问题,欢迎你们联系我❤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